close


  “有時候看到一些長得特別好看我特別喜歡的人,我就會目不轉睛地盯住看餐飲設備,一直看,看很久…直到手酸到不得不放下鏡子。”
  “相親會上,一男子和一女神交談甚歡,最後,男子想票貼誇贊一下女神如何如何的漂亮,脫口而出,咱掏心掏肺的說,像你這樣的美女,絕對可以撐起一個青樓。最後,也沒有最後了。”
  “下次再有女人在你面前炫耀自己被多少多少男人追你就跟她說:‘別忘了商務中心東西越廉價買的人才越多。’也別炫耀自己有多少備胎。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這麼多備胎!”

  “被迫相親,對方是學英語專港式飲茶業的相當的拽,一來就說她英語八級,日語一級,德語二級,問我幾級?我說:《銀魂》246集,《死神》360集,《火影》469集,《海賊王》535集,《柯南》650集……”
  “所謂的學屌,徘徊於學霸與學渣之間的異類存在,他們有時超越學霸,擁有學霸所沒有的天賦;有時又埋身在學海之中設計裝潢,對任何事不聞不問。上課從來只看心情,作業什麼的一筆帶過。他們沒有學霸的執著,也沒有學渣的頹廢,但他們擁有無盡的放浪與一顆堅強樂觀的心。所以,Fighting!學屌!你不比任何人差!”

  “本人胖富美一枚,跟男朋友談了二年了,準備年底結婚。有次我們一起下樓吃飯去,剛走到樓下,那貨心血來潮跟我說:‘媳婦兒,來,看我能不能背動你。’我生怕他背不動啊,就小心翼翼的爬他背上去了,結果那貨說:‘嗯,可以背動。’搞得我還有點小激動……最後,那貨又說了句:‘就是走不動……’”
  “一新娘問婚禮司儀:請問你主持一次婚禮要多少錢?司儀:看情況。嗯,一般來說,新郎越帥,收費越高。該女聽後很靦腆地掏出5塊錢遞過去,司儀回頭看了看新郎,然後很從容地找了4塊5…”

  “碗對開水說:‘兄弟,別再那麼花心了,對感情專一一點好不好?’開水委屈的說:‘天地良心啊,我對感情的態度是日月可鑒,清澈見底。你說,我哪不專一了?’‘小樣兒,你還真能裝啊,你一會兒泡茶,一會兒泡飯,還時不時泡方便面。你走馬燈似的換著燈泡MM,還有臉說你專一’?”
  “她終於決定向男神表白,可男神對她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,他還說:‘要給你看看嗎?’她不忍拒絕就說:‘好’,男神拿出自己的手機,緩緩的拿到她面前,她看到的,是一片反光,屏幕上,便是她自己的臉。她感動的看著男神,男神看她這副樣子,拿過手機看了一下,‘啊,不好意思,黑屏了’。”

  “屌絲和土豪的區別是什麼?標準答案:大寶天天見和天天大保健的區別。”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m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