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我終於放假啦!!!!!!!!!!!!!!!今天是第3天返校日,最後一天!!只是很不爽,大家一樣去掃地,為什麼就是有房屋買賣人都要一直講話一樣去掃地,一樣檢查,一樣的時間,動一下手掃一掃是會怎樣動嘴巴幹麻,只一直講講講,都要掃完了才再開始掃居酒屋=ˇ="要有誠意也不是這樣的吧!!!!團體活動!? 有誰在乎過?! 還有人一直在我面前跟我朋友裝熟耶,裝的好像跟我朋友很熟的樣子租屋=ˇ="靠!!你很噁!!真的很噁!!!!要說認識老娘也認識的比你久啦,要說感情,我們感情好到可以就憑你?! 你回去照鏡子好不好,看房地產到就覺得很噁心,我跟KING極度極度極度不爽你!!!!自私鬼耶,後~一開始還裝的那麼毫無在乎,現在勒?! 就連沒脾氣的學姐也都婚禮顧問看不下去了!!噁心巴拉ˋˊ掃完地就先回家了,洗完澡就睡覺!!!! 睡到TOY打來= =下午說好要出去要說不要去了,害我還把下午該西裝有的行程推掉,你!!!!!!看你該不該打幫忙搬東西,嬸嬸把她的kitty mp3 給我耶@@"我的已經升天了=ˇ=" 我妹超級破壞狂~"~賣屋去跟學長拿東西,學長留頭髮耶@@ 雖然已經有聽寶貝說過,但還是第一次看到 哈哈XDDD 東西 謝謝呀!!!! ^ ^臉上長了一酒店兼職顆超級無敵大豆子,快一個禮拜了@@ 變成紫黑色=ˇ=仔細一看好像有4個頭=ˇ=" 痛死我了呀~~~~~痛痛痛痛痛YA!! 放假澎湖民宿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m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