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多麼糟 都不要放棄你自己喔 ! 人生的路很難永遠都順遂的,但是我覺得就和海關鍵字廣告海人生唱的一樣,要看開一點,我還蠻喜歡這首的。 曾經我也想放棄,我算是做到了,但沒那麼灑脫全都住商房屋放棄掉;還清晰記得國中的我數學是很強很強的,結果上高中,好像不管我在多麼努力聽課,都無效 ! 就像開幕活動是殺蟑螂殺了無數次,最後還是殺不死一樣的失落感,沉重的壓上心上。 我也放任數學去了,但是還是有小有巢氏房屋小應付一下這個科目,畢竟我還要畢業。我也曾半夜想過,我要如何擺脫數學 ? 如果單純繼續唸化工的話酒店兼職,我是不可能擺脫的,或許會失落感更大,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考大學,選一個沒有數學的系,好努力好努力烤肉的想把自己開拓一條新的路,我不想被人看不起,我是我,我是個很有用的人。 擺錯地方你就不是人才,我賣屋曾做錯決定擺錯地方,但是人生誰不會做錯,我選擇向前看不回頭一直數落過去的自己;如今我做到了,我西服很糟,但是我沒放棄,幫自己重新踏上一個新的人生,我要繼續往未來邁進。 


.msgcontent 酒店打工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m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