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祺的拜年賀電今年跨年的時候接到力祺的電話拜年,心中好感動...自從上次植完牙後,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。我問他怎麼旁邊很吵,他說:我在大陸拍戲啦!關鍵字廣告這邊是片場...演員真的很辛苦,我常常覺得自己幹牙醫這一行晝伏夜出,演員更是標準的貓頭鷹,常常為了喬棚的時間,三更半夜也得去拍,若是ON檔戲(就是每天網路行銷要播出的連續劇),更是以片場為家了...有時候,隔天早上還要拍外景,更是連妝都沒卸就去了。我問他:「你這樣受的了喔!」他已經習以為常了...笑笑說:「吳哥窟雖然辛苦,可是這一行有一種吸引力...會一直做下去」什麼,你不認識丁力祺...沒關係,我原本也不認識,因為演連續劇的時候我都要上班,可是你去問歐巴桑,澎湖民宿他們或許叫不出名字,可是一定認的出來。就像我問我媽,她是標準連續劇忠實觀眾,從台灣龍捲風、台灣霹靂火、金色摩天倫、愛、民間故事等等都有看,有時候信用貸款還會跟我報告劇情呢!她本來聽名字也認不出來,可是一看到照片就劈哩啪拉講力祺是哪一齣戲的誰誰誰。力祺演過很多齣戲,像濟公、愛、意難忘、金色摩天倫等591等,還常常演反派,演技還真不錯。我回家看他演的電視,問他說:現在年輕演員很少像你台語說的這麼溜的...後來才知道他是道地外省人,台語都是練出來的,591真是不簡單!更勁爆的,他還說他去演戲也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,反正拿到劇本就演自己的那一段,前後在演什麼也不知道。所以,老媽啊...演戲的都不知道網路行銷自己在演什麼了,您就別看的太認真了...說真的,力祺本人非常帥,濃眉大眼,皮膚也白,就是一塊當小生的料,大家多多支持他囉!力祺部落格  澎湖民宿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eo-yahoo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m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